Google

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2007.12.20@IDEE 印度風

要去逛彩遊館和大創之前 , 和朋友先去IDEE地下街吃點東西... 晃呀晃的... 沒看到啥想吃的 , 晃到這家"印度風"... 套餐看起來還不錯!


牛肉丸咖哩鍋套餐...看起來還挺豐富的!!


印度奶茶... 甜了些但味道還不錯!(溫的呢... 冰一點或熱一點就更好了~)


玉米濃湯... 它的存在感真的讓我不知所措... 因為我點的已經是"鍋"套餐了... 又喝鍋的湯 , 又要喝玉米濃湯... 好忙~


鍋裡料還挺豐富的... 沒記錯的話我點的是咖哩鍋... 不過湯頭很淡... 沒啥咖哩味~


這就是套餐多附贈的東西 , 餅皮/咖哩牛肉醬/印度香料的飯/還有一匙很辣的印度辣椒醬...
餅皮和醬料味道很搭 , 還不錯吃 , 因為吃了很多鍋裡的料了 , 所以飯我也吃不下...
老實說 , 我對百貨公司地下街的東西通常要求都不會太高 , 也許是已經吃過太多不是太好吃的東西...早就失去了信心... 所以這樣一份要200元套餐 , 我吃完倒是沒啥感想 , 也沒啥挑剔... 只是覺得"不就是這樣?!"... 不過仔細想想 , 要是換在別的小店面的話 , 也許我給它的評價就會更苛刻了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