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

2007.12.24二訪中西美食

中西美食
師大路93巷8號
(02) 2369-9571 9 am-11 pm
早餐供應時間9 am-7 pm∕週末早午餐9 am-5 pm

今年聖誕節沒放假 , 聖誕節前夕 , 特地請了年假 , 本想和好友一同開開心心遊樂去的...怎知一早醒來... 雨聲滴答滴答...馬上壞了我大好心情~

既定行程既然被無情的老天打亂 , 那吃份自己想吃的早餐 , 也不是太奢侈的事吧~ 我特地問了朋友... 想去景美吃點傳統道地的米粉湯+塊油豆腐&紅燒肉當早餐? 還是來去泰順街吃吃西式的Brunch?

朋友顯然對傳統早餐沒啥興趣... 所以我們坐著捷運在大雨中走向師大泰順街找尋印象中的早餐店... 無奈的是 , 粗心的我沒有記下地址...找來找去遍尋不著 , 只見朋友臉越來越臭... 畢竟餓著肚子 , 撐著傘在大雨中走來走去也不是件會讓人覺得享受的事!

一直找不著的我只好對朋友說 , 那來去吃"中西美食"吧! 之前來吃過 , 蛋捲很好吃... 她沒異議 , 所以我們又再度來到這熟悉的地方...





朋友點的- 祖母蛋捲 , 裡頭有很濃郁的起士、培根、洋蔥...+一塊薯餅+全麥吐司+一塊新鮮柳橙...

忘了我點的這個叫什麼... 就是有兩個水煮蛋+火腿+像滿福堡的麵包+蛋黃醬+一塊薯餅+一塊新鮮柳丁...

即使今天不是假日 , 即使是下著雨的星期一早上... 還是挺多人來吃早餐的 , 尤其很多阿多仔... 我想這而的餐點讓他們感覺有家鄉味吧!!
這兒的套餐都會再附上一杯濃縮柳橙汁... 熱飲的話 , 可以自己倒...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可以續杯?!
這兒的蛋捲真的比其他餐點好吃... 而且全天候供應 , 所以我下次來還是吃蛋捲好了~

沒有留言: